close

老爹的開始

 

(13)-1.bmp

在老爹尚未投入養殖業前,香魚在市場上不多見且價格昂貴,鮮少有機會品嚐,但嚐過的人都對香魚的美味難以無法忘懷,老爹也是其中之一。 

因此得知香魚可以在平地養殖後,老爹本著對香魚的熱愛,在他的故鄉-宜蘭縣員山鄉,毅然決然的投入這個行業。 
栽進香魚養殖的頭幾年,才發現香魚並不是這麼的好照顧。水質、飼料、溫度等,稍有一個環節沒有控制好,一不小心就血本無歸。

  
老爹的信念 

如何讓魚苗順利的成長,是養殖漁業最在意的事。但常一不注意,一整池子的魚瞬間染病而化為烏有。許多漁民為求快速有效的控制魚池災情,而使用抗生素,甚至是氯黴素、孔雀綠等對人體有害的致癌藥物。 

 但老爹始終認為藥物並非治本之道。 

使用藥物不僅破壞水資源,對人的健康更是可能造成永久的傷害。

為了堅持信念,老爹不管大太陽或下大雨、寒流或颱風天,天剛亮便開始在魚池邊來回巡視,確認水質的清澈度、香魚的食慾好壞等,有時甚至半夜也得巡上個兩三番。

經過三千多個日子的經驗累積,現在的老爹非常自豪!成功做到不靠藥物,依然可以照顧出最健康、品質最好的香魚! 

(21)-1.bmp    
老爹的承諾 

 
老爹常說,與其花錢用藥,不如多花時間照顧水質,給香魚一個最乾淨的成長環境。 
不斷精進的養殖技術,不變的是老爹對永續環境的承諾。好山、好水、好香魚,純淨無負擔的香魚體驗,老爹的承諾都是為您。

(10)-1.bmp  

 

 (5)-1.bmp  

arrow
arrow

    老爹香魚-鮮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